博客首页|TW首页| 同事录|业界社区

麻木之美-李安科的Blog

情深不寿 强极则折 谦谦君子 温润如玉

归档 - 06月, 2007

宋祖德,作人怎么可以这么恶毒?


科瓦拉是咱李安科的另一个网名,原文在此


前两天,科瓦拉在一个朋友的指引下,生平第一次访问了宋祖德先生的博客。朋友说,如果你心情郁闷,那就去宋祖德的博客看看,非常有娱乐效果,保证你心灵上的阴云一扫而空!


宋祖德这个名字,科瓦拉听闻已久,知道这是依靠在博客上发酒疯成名的主儿。经常听人说起,用的都是一种刚看完色情马戏表演的语气。那时我实在无聊,于是就去看了。


这一看当真不得了!科瓦拉由此对宋祖德先生形成了一个较为完整的印象;同时,也对那个朋友的审美倾向产生了怀疑:宋祖德这么一个怪胎,居然要帮他聚拢人气?也不担心流毒四散,为害四方!


宋先生博客上最显眼的,还是他的那张免冠照片。科瓦拉想,如果我是一人民警察,查身份证的时候看到这么一张照片,我肯定会毫不迟疑用手铐将他拷起来。即便国家早就禁止了严刑逼供,我就是冒着坐牢的危险,也要让他把干过的坏事都交待出来。他五官的那种空前绝后的组合方式说明他的性欲已经超出了他理智所能控制的极限;五官上涂的那层微笑,则说明他心里永远有鬼,头很大的那种。宋祖德说自己谈过12次恋爱未果,就他这长相,再谈1200次也肯定不会有什么好果子长出来,除了尖锐湿疣。


(宋先生的尊容如下,转自宋先生的博客。希望宋先生大人大量,不要与科瓦拉计较肖像权版权问题。)


 


再看宋先生长长的一串简介,连我病牙中的虫子都难以忍受,在里面蠕蠕而动,搞得我精神差点儿崩溃。董事长倒也罢了,科瓦拉想当早就能当了,但什么“全国青联委员”、“广州市第十届政协常委”,如果属实,我只能说,群众的眼睛有时候会被假象蒙蔽。如果宋先生只说他是作家、是导演,科瓦拉总会好受一点点。这年头,流氓和恶棍只要肯钻营,在文艺界总能混出点大小名堂。


就这么一个人,居然堂而皇之地打出“德道多助”的招牌!缺德的人总会宣称自己品德上乘,把五讲四美三热爱拼一拼就成了一件华美的外衣,披出去招摇撞骗。宋先生说最看不得虚伪的事情,岂不知就是因为自己虚伪到了DNA里头,一见到别人向他效法,就头上七窍下面两窍跟着冒烟。


看着他的文字,科瓦拉不禁泪流满面仰望苍穹,象屈原问天那样大声发问:作人怎么可以这么恶毒?如果人类真的是犯了过错,你可以让臭氧层破出五个大洞,可以让南极冰山全部消融,可以让蛤蟆三条腿让乌鸦两张嘴,但你也不能搞出这么一个宋祖德来惩罚人类啊。


在宋祖德的眼里,世界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他喜欢的,另一部分则是他不喜欢的。他喜欢的,就象西门庆碰见潘金莲,扑上去就干;他不喜欢的,就象潘金莲见了武大郎,百般污蔑陷害毁尸灭迹。


在这里,科瓦拉试借助弗罗依德老先生的理论,对宋祖德的写作动机进行一番推理:宋先生的童年大约是不幸的,或者在穿开裆裤的时候某个部位被狗咬过,或者在学前班时被传达室的老头子调戏过,或者在小学二年级时被体育老师骚扰过;或者在小学四年级时被初中学长强暴过……这些阴暗的事实沉淀在宋先生意识的冰山底座,使他就象被恶魔诅咒过一样,一天不干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就浑身不舒服。但宋先生无疑是珍爱自己的生命的,珍爱自己的作家和导演身份,珍爱丰乳肥臀美酒咖啡,他不愿意做啥危险的事情。于是,在每一个清晨或者傍晚,他老人家躲在屋子里,定时服下一片伟哥,坐在电脑前面,开始自慰,然后把喷出来的液体涂抺在键盘上,发在博客上,实施着挑战全人类道德的伟大阴谋。


(上述文章是模仿宋祖德的文笔而写,不是科瓦拉的本来面目。大家都知道,科瓦拉向来敦厚老实、与人为善,即便是面对一****,科瓦拉也只会替他抱怨上帝,绝对不会恶语相加、恶容相向。)

星期二, 06月 19th, 2007 未分类 5条评论

[今年高考作文]天津-有句话常挂在嘴边

#isubb#有一句话常挂在我嘴边。是句什么话呢?我靠,哪能这么快就告诉你,先吊一吊你的胃口。
对于这句话,我好有一比。就象是一条青黑色的大便,一条黄白色蛔虫,或者一只年久失修的解放牌胶鞋,常挂在我嘴边。我靠,恶心吧?有的人就感觉很爽……
这句话,有时让我赢得了友谊。我长这么大,就吃过一次梦龙雪糕,巧克力加奶油,能降温也能补充营养。可太贵啊,4块钱一根!我跟同班的刘阿三说了这句话,他马上给我买了。吃梦龙的时候,我靠,我终于明白幸福是怎么一回事了。
这句话,有时让我失去了朋友。我朋友不多,仅有那俩仨,也被人称为狐朋狗友。其中我跟赵小四的关系最好,家离得近嘛。放学的路上,我跟他描述我吃梦龙的感觉,他很嫉妒,说刘阿三这个瘪三给我买了不给他买,分明是瞧他不起,以后一定要让他好看之类,还说我没有分一半给他,太不够意思等等。后来他说出这句话来,我也说了这句话。然后,我们就再也不理睬对方了。我靠,一根梦龙,值得吗?
这句话,有时让我遭受了一顿毒打。前天吃完饭,老妈让我洗碗,我跟她说了这句话,还说:你知不知道我就要参加有生以来最重要的考试了?都说女人家头发长见识短,你也这么不知轻重?结果被老妈手拿擀面杖从城东追到城西。我靠,要不是我那个梦龙招牌挡住了我的视线,我也不会摔倒在地,也就不会被打得只能以右倾25度的角度坐在凳子上写这篇作文了。
这句话,有时让我很冲动地去打别人。我吃了梦龙,说真是我这辈子吃的最好的东西了。然后有个家伙窜出来,说我太土鳖太没追求怎么跟赵本山似的?他说他们家一般用梦龙来喂猪!我说了这句话,就冲上去把丫的掀翻了。其实那家伙人高马大的,一向我是惹不起的。我靠,这回我先动手,给了人家一个绝好的扁我的理由。所以,现在我只能用左手写这篇作文了。
反正说出去这句话,真的是福祸难以预料。但我就是忍不住,经常要说。其实不止我一个人,现在据说中国有80%的男人和7%的女人,每天都要说这句话。看到这个数据,我想,我靠,要这句话是我发明的,天天收版权费,就他妈的发大财了!
嗯,就是这句话,让我又爱又恨。到底是哪句话?我靠,你没脑子啊,自己想想去!啥?想不出来?我靠,你这人脑袋是屎做的啊?先拿三根梦龙来,我就告诉你!

=====================================================
俺这篇文章在参加[URL=http://bbs.woku.com/thread-34899-1-1.html]我酷论坛的“07年高考作文我来写”活动[/URL]
是朋友的就[URL=http://bbs.woku.com/thread-34925-1-1.html]在这里帮俺跟贴[/URL],多谢了!

星期五, 06月 8th, 2007 未分类 20条评论

[今年高考作文]江苏-我们头上的灿烂星空

#isubb#哈哈,真巧。昨天小弟我跟刘阿三聊天,我告诉他:你头上有个灿烂星空。刘阿三摸了摸脑袋,很诧异说:没有啊?然后又问:灿烂星空是啥?
嘿嘿,这个笨蛋。他的智商跟小弟我完全没法比。
很小的时候,小弟我就养成了每天夜晚仰望星空的习惯。一看到群星闪烁,我心里就涌起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很奇妙。我的爸爸妈妈对我的这个习惯都很迁就。为了星空,他们在北京买房要买顶楼的,装修要在楼顶上打个洞;还给我花了很多很多钱,买了一台天文望远镜。有叔叔阿姨伯伯婶婶劝我爸妈说:你们别对这孩子太迁就了。我爸妈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家孩子呀,打小就与众不同!
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老师上课提问:科瓦拉同学,2加3等于几?请回答一下。
小弟我的回答是:老师,这两个数字根本不能相加。
初中一年级学电脑,老师说:按这个键就是删除。
小弟我哭了起来:老师,你能不能告诉我,这个被删掉的字,是上了天堂,还是下了地狱?
这就是我父母认为小弟我与众不同的原因。
两年前,小弟终于发现我为什么与众不同了。因为,我根本就是一个外星人。
那天我坐在阳台上仰望星空,看到天上一个大火球呼啸而来。我以为是流星呢,正准备许愿,结果那流星砸我脑袋上了。是一块好大的陨石啊,当场我就昏倒了。
在医院里,大夫表情悲恸,拿着张X光片跟我父母说:你们家孩子没救啦!你看,这里,这里,还有这里,大块的黑点,这些都是石头块啊。他的脑子也全变成石头的了,你们赶紧准备后事吧!我们医院跟市火葬场合作,推出小孩专用的水晶棺材,七折优惠……
父母正泣不成声的时候,小弟我走了进来,说:好巧啊,爸爸,妈妈,你们也在这里?
那些石块,其实都是些地球人永远也不会看懂的芯片、智能控制器分析器之类的。我在宇宙中的兄弟姐妹们,看到我还这么土,心生怜悯,特意送给我的。
所以,小弟我现在拥有了很多特殊的本领。但是,我不能告诉你们,怕吓死你们……你们生活在这么可怜的一个地方,还他妈的要高考,考上大学又能怎么样?还是不一个地球人?
嗯,有空就看看灿烂星空吧。夜幕会告诉你:象你们这么活着真是没劲。评卷老师又能怎么样?除了给我打零分,你还能干什么啊?

=====================================================
俺这篇文章在参加[URL=http://lianke.woku.com/article/1410829.html]我酷论坛的“07年高考作文我来写”活动[/URL]
是朋友的就[URL=http://bbs.woku.com/thread-34912-1-1.html]在这里帮俺跟贴[/URL],多谢了!

星期五, 06月 8th, 2007 未分类 6条评论